close

【幸福尾巴】

小狗問媽媽:「幸福是什麼?」
媽媽說:「幸福是你的尾巴尖。」

於是小狗每天都試圖咬到自己的尾巴尖,
可無論它怎麼努力,就是不能成功。

小狗又去問媽媽:「媽媽,為什麼我追不到幸福?」
媽媽說:「你沒必要刻意追逐幸福,只要你抬起頭往前走,幸福就會一直跟著你。」

【幸福尾巴】

小狗問媽媽:「幸福是什麼?」
媽媽說:「幸福是你的尾巴尖。」

 於是小狗每天都試圖咬到自己的尾巴尖,
可無論它怎麼努力,就是不能成功。

小狗又去問媽媽:「媽媽,為什麼我追不到幸福?」
媽媽說:「你沒必要刻意追逐幸福,只要你抬起頭往前走,幸福就會一直跟著你。」

※※※
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 (詩篇 23:6)
arrow
arrow

    南屯大興里讀經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